晴羽

[翔智欠債會社]橘子味的吻(翔智)

*護士翔×物療師智

*小甜餅

*風組打醬油有

*OOC
*關鍵詞:鏡子  橘子  骨折 @秃头老柱

阿智生日快樂,願你身體健康,平安快樂,身邊的人們都寵你、愛你

~正文開始~

櫻井翔是山風醫院的骨科病房的護士長,日常面對的大多是骨折的病人,搭檔是身為物理治療師的大野智,兩人一起負責為病人進行復健及為即將出院的病人進行評估,同時大野和櫻井也是戀人的關係。

最近新來的病人是二宮和也(sorry Nino),骨折的原因本人說是在幫親如兄弟的松本潤搬家時,搬一塊穿衣鏡時,不小心掉下樓梯受傷的。

松本潤對此十分抱歉,天天跑來看二宮和也,正巧的是,二宮跟松本的大親友相葉雅紀是大野智的同事,跟櫻井關係也好,就給兩人打了招呼,多關顧二宮一點,也令到二宮和松本也跟櫻井和大野熟悉了起來。

今天是大野智的生日,也是櫻井翔和大野智一同休息的日子,櫻井翔一大早就跑了出去買材料,打算親手造蛋糕,給大野智一個驚喜。

在大野智起床時,就聞到了一股蛋糕的甜香,隨即便被櫻井翔捂住眼睛帶到餐桌前面 “Surprise~” 在大野智眼前是一個有點歪曲的蛋糕,櫻井翔餵了大野智一口蛋糕,蛋糕裡有微酸的橘子果醬,酸甜交織的味道大野智很是喜歡,加上蛋糕是戀人親手造的,大野智不期然的有一種感動的感覺,他眼睛微紅的轉身,一把抱住了櫻井翔,親了櫻井翔一口 “謝謝你,這是我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了”

~正文完結~

我...好像又爛尾了 QAQ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晴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