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羽

PxAD 借醉表白(溫泉版)(翔生賀)

*翔智

*惡PxAD後續

*小甜餅

*ooc有

*無風組

*雙向暗戀

在櫻井P說他臭又給了他一份溫泉節目拍攝取材的工作後,大野智於第二天便出發去了群馬溫泉取材,當他到了群馬溫泉的山風旅館及說明來意後,旅館主人熱情地招待了大野。

到了晚上,智打算去溫泉那裡取材,沒料到他在那裡遇上了正在泡溫泉的櫻井P,櫻井看到大野,便招呼大野一起泡溫泉。櫻井一邊招呼著大野下來泡溫泉,又一邊叫了一樽溫的清酒,打算和大野邊泡邊喝。

大野本想推卻,“這樣不好吧,櫻井P,我畢竟是來取材的....”但櫻井卻不讓他有推搪的可能,“沒關係,我放假呢,況且我是你上司,我說可以就可以。”不由分說的就盯著大野智把浴衣脫了,再盯著人下水後,一把把人拉到自己右手邊。

櫻井看著大野越来越红的臉,和被泉水泡的白裡透紅的肌膚,覺得自己心跳加速,難以自持了。正當櫻井的心裡爭扎不已時,“櫻井P,我好像有點暈,我...我先回去了...”不知是酒精還是泉水熱的,臉頰紅紅的大野一邊說著一邊慢慢站起來想要回房,但因為頭暈,腳下跘了一下,好在櫻井眼明手快一把把人抱住,“我扶你回房吧”。

回到大野的旅館房間後,櫻井輕輕把人放到大床上,看著迷迷糊糊的大野,櫻井情不自禁的撫著大野的臉頰,“智君,我喜歡你呢...你知道嗎?” 櫻井P以為大野睡著了,所以就放心的把自己心中的感覺說出來,沒想到,大野雖然醉了,但沒睡著,所以櫻井說的,他都聽到了。

大野一把抓著櫻井的手,就把櫻井推倒在床上,兩隻手按在櫻井的胸膛上,“櫻井P, 其實我也喜歡你。” 發現自己跟大野兩情雙悅的櫻井,一把把人壓在身下,反客為主“那以後私下就叫我翔君,記住了” 說完後就一把把人吻住。 大野雖然被吻的氣喘吁吁的,但心裡就像灌了蜜糖一樣甜。

第二天早上, 櫻井看著睡在自己懷裡的大野,微笑了一下,再吻下去大野睡的微嘟的臉上,給了他一個早安吻。“我的愛,要起床了喔”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晴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